松鼠和麋鹿

宫野真守 J2灵魂伴侣
各种观后感分享 各种脑洞分享

格林(grimm)1-6季观后感

格林grimm1-6季观后感

前三季的时候觉得这个片子超级有创意,而且男主形象真的是那种非常传统的男主,长相帅气能力出众心的善良,突然一天获得了非凡的力量,用这些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好。和现在流行的利己型和反英雄不一样,真的让我有种初看超人的感觉。加上大卫君图力有点像布软登,感觉非常奇妙。

结果到了后三季编剧真的是放飞自我啊,说句不好听的,就是瞎jb乱编。莫名其妙的就结束了皇室的故事线,拓宽了一大堆世界观,然后也结束的莫名其妙。人物都ooc到天上去了,队长之前都能把钥匙还给Nick,怎么就能为了一个市长位置,要赶尽杀绝啊?

故事线是真的很一般,但是角色确实有我很喜欢的。Nick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狼叔也是棒棒哒,虽然后期和他老婆一起沦为工具人,但前期真的是给了Nick很多帮助,也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,甚至到了后期我每看一集都要找找剧透看两位是不是活着……

尼克,队长,爱达琳,朱丽叶这四个人的感情纠葛看得我是目瞪口呆,只能对官方双击666。官方太会玩了吧,这四个人排列组合都可以组cp啊,甚至是四个人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我也同意!

对朱丽叶其实我是挺复杂的,最开始挺不喜欢的,到失忆那里真的是烦她,后来翻脸不认人的时候我都恨不得干掉她啊!!我看的时候一直在心里吐槽,这个剧组神经病吧,塑造这样一个讨人厌女主?但到了Eva的时候觉得这个女人对自己是真的狠,硬气也很坚强,我喜欢。

这个片的剧情稀烂,人物ooc,但是有一点我是真的很喜欢,就是节奏。虽然还是很多问题,但是狗血虐和猪队友很少,大家遇事合作到解决,干净利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贡献,看的时候非常爽!说干就干,虽然这样性格塑造就少一些,但看着真的爽!还有特效也很喜欢。

总结起来一句话:格林这部剧就是一个特效精致人物讨喜的,有感情戏的,大男主爽片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