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和麋鹿

宫野真守 J2灵魂伴侣
各种观后感分享 各种脑洞分享

[史密斯夫妇][疾速追杀][POI]一个脑洞

John 互助组

只是一个脑洞,不要计较时间线

史密斯夫妇和疾速追杀在同一个杀手世界观,史密斯夫妇剧情结束后,两人成为独立杀手,以史密斯夫妇作为代号,成为了四季酒店的会员。

然后疾速追杀2发生,全世界的杀手收到悬赏追杀John Wick,夫妇二人正在过不知道是第几次的结婚纪念,看在同叫John的份上没有接这个任务。

在纽约的图书馆二人组接到了John的号码,查出了wick被追杀的前因后果,决定提供帮助。John Reese更是想到了自己的过去,决心让wick摆脱困境,在一次wick与杀手的交火中救下了重伤的wick。

Wick被带回一个安全屋,由Finch和bear看护,Reese去解决后面的杀手。wick醒后双方互换情报(wick可能是看在bear的份上)Finch觉得己方人数太少很难抗衡全世界的杀手,于是联系了榜上有名的又没接wick任务的史密斯夫妇。

三方见面交换名字发现有三个john觉得十分有缘分,再加上共同对敌产生的革命友谊,把这个六人(还有一个是bear)小组称为John互助组。史密斯夫妇听说了wick的故事,又看到可爱的bear,甚至起了养狗的念头,但是两人都生活废最后放弃。

番外:华生医生在夏洛克死后一年,来到纽约做医学上的交流,这时发现一个“John互助组”的网络聊天室,鬼使神差的发送了进入申请,被TM通过。最后在一众大神的帮助下找出了当年夏洛克假死的真像,成功拔出莫里亚蒂余党,全员he。

如果有大佬觉得有兴趣,请务必使用!
无论是写文还是剪视频,请不要手下留情,完成了通知我去看就好!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