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和麋鹿

宫野真守 J2灵魂伴侣
各种观后感分享 各种脑洞分享

狮子王(真狮版)观后感

我没看过动画版,这次被拉去看真狮版其实挺茫然的,也不知道我今天要看的是个什么?结果一开场我就被震撼到了,迪士尼nb!

迪士尼的技术是真的强!画面巨无敌,配乐也是恰到好处,该震撼的时候震的你屏住呼吸,该燃的时候燃到爆炸,该轻松愉快的地方也能让人发自内心的笑出来!

这次看的巨幕真的观影体验极佳,虽然很多家长带孩子来的,但是完美的音画和通俗易懂的剧情让孩子们看的都很投入,没有闹人的!剧情是真的简单,但讲的很精彩,导演乔恩费儒是钢铁侠1,2的导演,讲故事的能力自不必说,电影的节奏也让我很舒服。分镜这一点我不知道是导演的表现还是参考了部分动画,非常精彩!

很多人都诟病这片子动物的真实性与说出来的人话不匹配,我反到觉得不是问题,或者说在被指出来之前我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,可能我看配音的作品太多人,或者是默认这些动物就是会这样说话了?并不觉得违和。唯一不习惯的一点是这个动不动就唱歌,这不是不好,只是我个人不习惯这种表现形式,但也还是要承认,这些歌听起来还挺好听的,有的还魔性带感!

影片的结尾画面看得我十分感动,电影结束后立刻问拉我来的小伙伴动画版的表现力如何。得到的回答是超级好!补电影计划+1


评论(4)

热度(7)